今天英英睡醒了嘛

【我英原女向】04

👉是我英原女向 女主蓝美翎 个性是控制气流 cp是轰轰

👉新人写文 小学生文笔orz

👉可能有点OOC 再给您跪一个orz

👉不喜欢这个话题退出键在左上角

👉感谢阅读 喜欢的话多多支持! /salute


 


      这天美翎难得十足精神。因为昨天相泽老师说今天有实战救援课,要去专门的地方进行,据说届时欧尔麦特也会到场。于是趁着阳光正好,大家坐着简单的大巴车就向场地出发了。

      一路上大家都很兴奋,叽叽喳喳地吵个不停。美翎本不是很想加入众人的聊天中,但是蛙吹率先cue到了她。

      “说起来之前的战斗训练……美翎好像很擅长的样子呢gero!感觉像是受过专业的训练才会有的状态……”

      美翎一怔,心下只道不好,难道自己的表现这么明显嘛?前几次训练明明有放水的啊?她支支吾吾还没来得及回答,上鸣也插嘴道:“就是诶!之前还以为是个温温柔柔的萌妹子来着……”

      美翎很想接一句难道是没听过温柔刀刀刀割人性命的话儿吗,只不过在嘴边打个转儿又咽了回去。这可是立人设的好时机。

      “啊嘞嘞,老实说……可能是因为我从小就有在练习跆拳道的缘故吧……”说完她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如果有伤到大家的话真的不好意思啦~”

      坐在旁边的八百万听见美翎说这话也来了兴趣,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说:“啊怪不得呢,之前战斗训练跟你一组的时候就觉得你好厉害!拥有强大的体术能力也是英雄的必修课!我也要好好学习学习!”

       之前还觉得她可能会有点难相处,真是看错了呢!认真的样子太可爱了吧!美翎心想。

       就这样笑着闹着,大巴车停在了一个类似于大型体育馆的建筑跟前。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巨大的半球形穹顶,显得整个建筑宏伟又大气。紧接着,一个可爱元气的机器人声就传了出来:“欢迎同学们来到USJ!”循声望去,一个穿着很像宇航员制服的人走了出来,跟同学们亲切地挥手打着招呼。

      “哇啊啊啊,是救援英雄13号老师吗??!”还不等老师开口介绍自己,绿谷就兴奋地先抢答了。一听见这话,大家都一下跟着兴奋了起来。

      好可爱的老师!好喜欢!!美翎的心里也在尖叫。

      看同学们都认识自己,13号老师便引导同学们进入场地开始上课。

      美翎跟着同学们一起踏入了USJ的大门,里面的设施更是炫酷!大大的场地里有许多模拟灾害的场景,经过13号老师的一番激情解说,大家都被这里震撼到了。

      但相泽老师似乎并不是很在意同学们的反应,凑到13号老师跟前小声和她说了些什么,只见她伸了三根指头出来,相泽老师便会意了一般退到了一旁,其余的美翎也没听明白了。

      接下来13号老师便开始了讲解,她说同学们通过之前的训练现在应该都已经明白了自己的个性能做什么、对人使用时的感觉又是怎样,她这节课就是要教同学们怎么用自己的个性拯救他人。

      “你们的个性不是为了伤害他人而存在的,而是为了拯救他人而存在的。”美翎一下子就记住了这句话,她感觉心里有一块黑暗的部分好像被这句话给照亮了起来。

       就在大家为老师精彩的讲解喝彩的时候,场馆里的灯突然一下全部短路熄灭了,美翎有种不好的预感。只见场地中央空地上的喷泉处缓缓出现一团黑色的东西,那团东西越扩越大,一个爬满了手掌的人走了出来,紧接着出来了一大批形状各异的人……

      同学们还在议论这是不是事先安排好的,但美翎的脑海中一下子晃过了之前在食堂遇到的那次非法侵入事件,她此刻只嗅到了危险的气息。果然,相泽老师戴上了护目镜,警告同学们那是敌人,一把拉起了缠在脖子上的绷带。

      大家开始议论起来对策。切岛先站出来说:“侵入英雄学校真是太蠢了吧!”八百万急切地问13号老师场地里感应入侵的感应器在哪里,此时轰焦冻开了口:

      “不知道他们是只出现在了这里还是整个学校里都有……不管怎么样,既然感应器都没有反应,那么说明他们当中有人应具备这样的个性……”

      “对!而且他们还选择了一个远离校园的地方,在我们一来这里上课就发动突袭,说明他们是掌握我们上课情况的。只怕这是有预谋的袭击……”还不等轰焦冻说完,美翎就接过话头说出来自己的想法。轰焦冻抬眼看了看她。

      一听这话,紧张恐惧的情绪蔓延开来。就在大家都担心的时候,相泽老师站了出来,让上鸣坚持用个性试着恢复联络,又把同学们托付给13号老师照顾之后,留下一句“只有一技之长的话是当不了英雄的”的话之后纵身一跃跳下了楼梯。

      随后,13号老师立刻让同学们从大门出去避难,然而同学们的行踪早已被敌人看破。只见通往大门唯一的路上出现了一个黑色的洞,挡在了同学们跟前,洞里紧接着又幻化出一团人形的雾气,张牙舞爪地说:“别想逃!”

      “初次见面,我们是敌联盟,请恕我等冒昧,此次突袭雄英,是为了将和平的象征欧尔麦特直接绞杀……”

      哦?谁给他们的胆子?话说这个敌人怎么废话这么多,这可是很好的反抗机会啊……美翎还在暗暗吐槽,眼前的黑影就要张开怀抱似的将他们包围起来。同时,只见一黄一红两个身影闪过,照着那团雾气就是一击,爆炸扬起的尘土挡住了众人的视线。

      笨蛋!看起来像雾气又这么灵活的敌人怎么能贸然出击……美翎还没来得及骂完这波操作,雾气一下子就从没散去的烟尘后挟卷着强风弥漫开来,眼前一下变得昏天黑地,美翎只感觉到一阵强大的气流,下意识发动个性格挡,却感到被一股力量给生生卷走,再反应过来时,眼前是一片裹挟着泥石流的废墟……

      

       一大批敌人向着眼前的这个高中生扑来。然而还不等他们接近,脚下便结起了一层厚厚的冰,并迅速沿着小腿攀上身体,牢牢地冻住了他们,一大群人一下就失去了战斗力。

      “是想将我们分开然后逐个虐杀吗……”轰焦冻呼出一口哈气,从高处走下来。敌人中传来“不是说是很好对付的小鬼头吗”“这看起来一点也不像高中生该有的战斗力啊”的声音。

      还有几个狡猾的敌人想要偷偷发起突袭,一个拿着一柄尖尖的长刺从轰焦冻背后袭击,不料却被一个偏头灵巧地躲过,随后轰焦冻举起右手抓住那把长刺发动个性就要冰冻住那个敌人。但趁着轰焦冻发动个性的时候,又一个敌人几乎是从天而降,拿着匕首就扎向轰,无论如何他都躲不掉这一刀了,刀刃反射着寒冰的光,直直向着轰焦冻右侧的脖子上去。万分危急的时刻,只听见“啪”的一声,美翎侧身一脚就踢飞了持刀的敌人,顺势接住了飞落的刀子。轰焦冻这才发现原来美翎也在这里。眼看着敌人连滚带爬飞出去了好几米,轰焦冻的脸上现出一丝惊讶的神色,随后便继续释放冰冻冻住了敌人。一转头就对上了美翎那双绿汪汪的眼睛。

      “原来你也在这呀同桌!没有受伤吧?”美翎一开始并没有看见敌人的影子,还以为是什么战术,没想到还不等自己站起身来,脚下就生起了一层寒气,幸好自己反应快及时发动个性脱离了一点地面,要不也得跟着被冻起来。

      “嗯,我没事。刚才……谢谢你啊。”还是没什么起伏变化的语调,但是这次美翎却对上了那双异瞳的眼睛。

      “不客气……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美翎低下眼摩挲着手里的刀,看似是漫不经心地往前走了几步,突然挽起个花,刀尖就狠狠抵在了两人跟前一个敌人的脖子上。

      美翎手上稍稍使力,刀尖便刺破了皮肤,向着脖子最大的血管顶去。看着流出来的鲜血,美翎却突然笑了起来,抬起眼直勾勾盯着敌人的脸,缓缓开口说:

      “我不想杀人的哦。所以告诉我你知道的关于这次行动的所有事情……”

      敌人早被吓破了胆,即使是游走社会边缘作恶多端的小混混,也没见过美翎那分明藏着狠厉杀气的诡异笑容和锋利冰冷的那种眼神,于是将自己知道的事情和盘托出,包括他们为什么有底气击杀欧尔麦特。另一边,轰焦冻也已处理好了剩下的几个残兵败将,来到了美翎身边。

       “问到什么……重要的情报了吗?”轰焦冻没想到自己的同桌平时看着温温柔柔文文弱弱的,竟然会有如此狠辣冷酷的手段,一时间有些惊讶得说不出连贯的话。

       “嗯……他们说是因为那个死柄木吊,就是那个身上爬满手掌的人,带来的一个叫什么脑无的东西,好像很厉害……”美翎立马切回平时温柔无害的样子,看向轰焦冻,“先抛开这一点不谈,相泽老师的个性恐怕也不适合打一对多的长时间战斗……所以我想,咱们应该立刻赶回去支援老师!”

       轰焦冻点头表示认同,随后两人便向场地中央跑去。看着身旁那上下跳跃着的双马尾,轰焦冻感觉自己好像是第一天认识自己的这个同桌。他不得不承认,有关她的一些事情,让他产生了强烈的兴趣。


      场地中央,相泽老师陷入了危险之中。死柄木吊冲上来,计算出了相泽老师发动个性的时长,躲过了抹消个性,一手挡住了相泽老师的肘击,轻轻发动个性,只见裂纹从死柄木的手心蔓延开来,一层层剥离着衣物、皮肤、肌肉,直至骨骼。相泽一把推开死柄木,勉强应付完紧接着扑上来的几个敌人,身后却突然出现了一个高大强壮的身影……

      美翎和轰匆匆赶往场地中央。一路上两人交换了很多情报和自己的推测。

      “据我的判断,真正有危险性的应该只有那么四五个人……其他的应该都只是些空有个性的杂鱼罢了……”轰焦冻首先开了口。

       “同意。我一开始还被传送到了一片没有敌人的区域,说明敌人并没有对我们每个学生制定什么特殊化的方案……也许他们并不掌握我们的个性资料。这可以是我们的优势。”美翎回答。从看到刚才美翎在基本控制住敌人之后迅速上前获取更多信息的做法开始,到那虽然有点残忍但效率极高的审讯手段,再到现在冷静又全面的思考,这一切都让轰焦冻对美翎产生了一种刮目相看的感觉。

       “……对了,还有那个最危险的敌人脑无……据说是一种承载着多重个性的改造体,光是力量上就几乎无人匹敌……你有想过怎么应对吗?”美翎的提问也让轰焦冻陷入了思考,然而还不等他思考出对策,眼前闪出一红一黄两道熟悉的身影,是爆豪和切岛。

       四个人就这样碰了头,简单交换了各自掌握的情报后都一致认为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去场地中央分担相泽老师的压力。

       于是就在欧尔麦特一脸怒气地赶来,解救出绿谷一行和受了重伤的相泽老师,和脑无僵持着不相上下,又被那团黑雾偷袭陷入极其危险的境地之时,随着一声噼里啪啦的爆炸声和一声听上去感觉比爆炸声还大的“滚开!别挡路,臭久!!”的怒吼,爆豪连同切岛、轰和美翎闪亮登场。美翎在到达场地之前就已经感知到了很多气流的变化,想必是欧尔麦特和脑无战斗时掀起的阵阵气浪。她发动个性,趁轰释放出冰冻控制住脑无的下肢,她结起一圈圈气流箍住脑无上半部分的身体,在气压的作用下这圈气流只会越来越紧,限制住了脑无的活动。这一边爆豪也控制住了那团黑雾,成功帮欧尔麦特摆脱了困局。一切看起来都在向利于英雄一方发展。

      但是脑无的实力却是最大的变数。只听死柄木一声令下,脑无的身体像是重组一般轻松复原,摆脱了美翎和轰的控制径直向爆豪那里扑去。欧尔麦特的反应更快,硬是生生拦下脑无这一击,救下了爆豪,自己也被推出去了好远。场面再次陷入僵持。

      死柄木一边命令脑无去对付欧尔麦特,一边冲向美翎几人。根据绿谷的说法,死柄木的个性大概类似于崩坏,发动条件是手要接触到那个东西,美翎攥紧了手里的那把刀。

      大不了就是直接把手给他削下来。美翎心里想。刚等她摆好架势,一股强大的气浪就几乎要把人掀翻在地。是欧尔麦特和脑无展开了更加激烈的战斗。

      猛烈的气流一阵阵席卷而来,强大的力量不仅作用于脑无身上,连脚下的地板都被震的稀碎。美翎发动个性,开辟出一片保护人不被吹飞的气流罩,保护起身边的三人。于是她有机会近距离看到欧尔麦特的战斗过程。只见欧尔麦特用尽全力,拳头如雨点般砸向脑无。即使脑无的身体在不断再生,也挡不住欧尔麦特每一拳都超过百分百的快速输出,终于失去了反抗能力。

      “所谓英雄,就是时刻能够打破逆境的人!!”随着一声怒吼,欧尔麦特在右手上蓄起力量,一拳掏在脑无的身体上,周围一片尘土飞扬,脑无直接被揍飞了出去,穿过场地的顶棚,消失在云端。

      沙砾纷纷扬扬落下,象征着一场战斗的落幕,那个熟悉的胜利手势透过尘土显现出来。但死柄木吊却并不死心,又向欧尔麦特扑去。还不等美翎反应过来,绿谷就先冲了出去。但他面前却升起一片黑雾,紧接着一只苍白的手就从黑雾中出现,向绿谷的脸上盖过来。是死柄木的手!

      万分危急的时刻,只见寒光一闪,随之而来的是喷涌而出的鲜血。死柄木吃痛,手掌停止了前进缩了回去。

      美翎本来不想凑上去的,因为她相信尽管还有敌人,欧尔麦特是一定能搞定的。看见绿谷猛地发动个性冲向欧尔麦特,还以为绿谷是仰慕他仰慕到了这般狂热的程度。直到再定睛一看,看到绿谷因为发动个性而受伤的小腿,还有飘在空中的点点水光,美翎才意识到不太对劲,于是就看到了刚才那紧张的一幕。她一边甩出手里的刀,直直向着死柄木手腕处刺去,一边又发动个性扑向绿谷。在美翎扑到绿谷身边的时候,她又感到一阵极细的快速气流从耳后吹来,是子弹才能产生的那种气流。果不其然,一颗子弹几乎是擦着美翎的脸飞过,击中了眼前的黑雾,紧接着又是几发,精准地击中了死柄木的身体。美翎回头一看,是其他老师来支援了!

      在其他英雄的支援下,战斗很快就结束了,但还是让死柄木和黑雾逃掉了。美翎扶起身旁的绿毛少年,只见他一脸泪水,像是惊魂未定般地看向欧尔麦特的方向。切岛在远处冲着这边招手,想要过来帮忙,但水泥司老师叫住了他,并结起了一堵墙隔开了美翎二人和欧尔麦特。欧叔那边是纷飞的尘土,美翎看不真切,但身旁的绿谷却的确是哭的稀里哗啦。美翎看见绿谷肿胀的双腿,还以为是因为疼痛,再加上近距离看偶像战斗时的激动心情,所以眼泪才止不住的流。

      “绿谷同学……你还好吧?”美翎蹲下身查看绿谷的伤势,两条腿好像是都骨折了。

      怪不得会哭成这样……骨折好痛的嘞。美翎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招着手向来支援的人寻求帮助。

      

       场地里飞扬的尘土飘扬着落向地面,其余的几个混混也都被职业英雄和警察控制住了,同学们三三两两地被疏散到了场地外,又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讨论起刚才发生的事情。美翎凑到她同桌跟前,叭叭儿说起来刚才释放出冰块一下子就冻住了好多敌人的场面。“真的很酷诶!教教我怎么控制得那么精准的呗?”

      “还有还有!你右边的个性真的能把人的肢体都冻掉嘛?!”……

      轰一直没什么多的表情,直到不远处叶隐跟尾白说起自己也在泥石流区域的交谈声传到两人这边,轰的眉头才动了一下。沉默了一会儿,轰才缓缓开口很小声地说:“……其实没那么厉害的……差点就把叶隐同学给冻住啊……”

      说完这话,轰就感到旁边那双翠绿色的大眼睛又睁大了几分。美翎抿了抿嘴唇,一时半会儿也不知道该接什么话儿了。刚好接他们回去的大巴车来了,美翎匆匆撂下一句“哎呀车来啦我想坐前排就先走啦”的话儿当作是结束聊天,然后一溜烟就跑走了。

       美翎倒不是很怕对话进行不下去,而是怕自己再盯着轰一脸认真又严肃的表情真的会憋不住笑出来。别太好玩了!怎么会有人能一本正经地说出那么憨的话来啊!实在是难以把高冷的表情和这么呆呆的感觉联系在一起。

       原来自己的同桌蛮可爱的嘛!美翎心想。

       她不知道,轰看着自己的背影也在出神。他也很难把平时看起来人畜无害很温顺的美翎和那个阴森冷漠的笑、那些狠厉果断的攻击联系在一起。轰的直觉告诉他,美翎很有可能也接受过某种专门的训练。

       同学们都陆陆续续上了大巴车。只是回去的路上,车里再没有来时那热烈的气氛,取而代之的是弥漫在沉默中残存的不安与恐惧。

      

       今天出了这样的恶性事件,学校早早就放了学,还要求能来接孩子的家长尽量都来接。踏出校门,如自己所料,美翎并没有看见妈妈的身影。

  美翎自嘲般地笑笑,是啊,自己经历过比这还要恐怖还要危急的场面,有什么好关心的呢。

  想到这里,从那团黑雾中透露出的那股强烈的恶意却浮上美翎心头。尽管参与过很多刺杀计划,她却从未感受到过那样强烈的不好的情绪,不由得攥紧了拳头以安抚自己的不安。

      “诶!美翎!”身后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是哥哥!美翎惊喜地回过头去,果然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正一脸担忧地朝自己快步走来。

      “我听说雄英出事就立马赶过来了……你怎么样?”哥哥上下打量了一眼自家妹妹,表情一下子就放松下来,还不等她开口就先抢答,“嗯……看样子没受伤。就知道你皮糙肉厚不会有事的。”

      “谁皮糙肉厚??!而且怎么没受伤?你看胳膊都蹭破皮了!”美翎佯装生气的样子,撅着嘴瞪着眼把胳膊伸到哥哥面前,语气像是质问,但说出来的话儿分明是在撒娇。

      “哎呦哎呦,你看你这架势哪像是有事的样子,胳膊不蹭破点皮是不是还得冲上来打我啊?”

      “打的就是你!”说完美翎就挥舞着拳头作出要打他的样子,哥哥见势不妙连忙跑开,美翎又追上去……

      夕阳斜斜地沉下去,将两人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一天就要结束,在USJ发生的这场小意外,也终于落下了帷幕。





bbs:

☝温柔刀,刀刀割人性命(

是不是不太符合美翎的人设,,,,我再想想,,,,,

☝家里人出场咯!美翎和哥哥的关系大概会是那种见面会吵架分开会想念的状态 对于妈妈她则是那种很希望能获得妈妈关心但很少表露这种心情的拧巴状态(?)

☝很多细节还会再改!再次感谢阅读!🌹

评论(5)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