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英睡醒了嘛

【我英】08

👉是我英原女向 女主蓝美翎 个性是控制气流 cp是轰轰

👉小学生文笔orz

👉可能有点OOC 再给您跪一个orz

👉不喜欢这个话题退出键在左上角

👉感谢阅读!喜欢的话多多支持!!🌹

  

  

  “头好晕……谁来帮帮我……”美翎扶着墙跌跌撞撞地走着,看上去十分虚弱,一副随时可能栽倒在地上的样子。果然,她很快吸引了那对父子的注意。轰发现那是自己的同桌,迅速上前扶住了美翎。美翎顺势靠在了他身上。

  “可以扶我去医务室吗……”美翎故意说的很大声,一边抓紧了轰的衣袖,一边可怜兮兮地望着他。

  “好。”轰说完便扶着美翎往医务室走。刚拐了个弯,美翎见安德瓦没有跟上来,立马恢复了平时正常的样子,和轰拉开了距离。这一出把轰给整懵了,但当他发现安德瓦并没有再跟上来的时候,瞬间就明白了美翎的用意。

  “……还以为你又要晕过去了呢。”轰率先开口打破了沉默,见美翎没有接话的意思,他又说道,“谢谢你啊,帮我摆脱了那个家伙。”

  “对不起……”美翎突然停住了脚步,低着头让人看不清她脸上的表情,“……中午你和绿谷同学的对话,我全都听见了……”

  “我不是有意的,但是你不原谅我也没关系……只是我知道了你的一些事情就没办法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和你战斗……所以我……”美翎在说出那句“你不原谅我也没关系”的话儿时心里莫名难受了一下。

  “……在战斗的时候你也是希望我用左半边个性的吧?”美翎听见这话终于抬起了头,对上了那双蓝色和银色的异色眼睛,却看不出他是一种什么样的情绪。

  “是……我也觉得那是你自己的力量。”美翎顿了顿,“如果是因为赌气……甚至说是仇恨的驱动而不去使用它的话,我觉得很可惜啊……”

  “我不知道轰君你为什么想当英雄……但我知道,如果是出于某种报复或是仇恨的原因才想要当英雄,一定是走不远的。”美翎回想起自己的杀手生涯,这个道理是她在见过了很多同事血淋淋的例子之后才明白的。当初就是因为一股强烈的仇视和恨意她才选择当杀手,立志肃清和矫正这个社会的伪善分子,她在组织里遇到了很多怀有同样情感的人。他们有人还能从鲜血和杀戮中获得快感,但美翎心里只有无尽的痛苦,在痛苦中挣扎惯了,剩下的就是麻木。那段日子她已经不愿再去回想了。

  “我也曾经在恨意和痛苦中挣扎过……所以自以为能理解你现在的心情……”美翎抬起头认真地望着那双眼睛,“就算你会觉得我奇怪觉得我多管闲事,我也想说的是,不要让仇恨蒙蔽了你啊,轰同学。”

  轰的脸上略过一丝惊讶的神色,随后很快恢复了平静的状态。“……好。我会好好想想你说的话的……” 

  “诶对,你真的不需要去医务室吗同桌?” 轰的语气里透露出关心,说出的话打破了两人之间微妙的气氛。

  美翎看着轰呆呆萌萌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哎呀不用啦~脸上的伤都包扎好了。”说完就转身要走,走出去两步又好像是想起了什么事,回头冲轰竖了个大拇指,露出一个微笑:“你用火的时候真的很帅哦,轰君。”

  通道口里柔和的光折射在少女脸上,将她的笑容映衬得那样温柔美丽。轰坚定地点了点头,美翎的话让他心里明快了许多。

  

  

  场上的比赛进程很快就来到了季军赛,是美翎和常暗之间的终级对决。

  这场美翎采取的是近身战术。一开局她就一边躲避着黑影的进攻,一边努力向常暗身边靠近,但每次都会被黑影给挡回来。

  “美翎同学主要是借助气流的波动发动个性,这场比赛对她来说很棘手啊……”绿谷在观众席上依旧是碎碎念的模式,分析着场上的局势。

  美翎也十分清楚这局比赛的情况。几个回合下来,此刻的她的体力已经快到极限,而对面的常暗似乎还很轻松,美翎的进攻看上去并未奏效。耳边又传来嗡嗡声,汗珠顺着发梢滴落,心脏也在砰砰地跳着,努力地把血液泵往晕乎乎的大脑。她又一次往前冲去,却又被黑影格挡的力量顶的重心不稳摔了出去。只见她又迅速起身,组织起更强力的进攻,拼尽全力顶住了黑影的防御,快速闪过了几次攻势,来到了常暗身前。她在左手蓄起力量,想要借助一瞬间的爆发力对常暗造成打击。一阵强烈的气流迅速席卷了整个场地。

  这一击却被黑影挡了下来,下一秒,还处于滞空状态的美翎就被黑影一击抽到脸上,被力量的惯性带着摔了出去。本就眩晕的脑袋哪还禁得住这样的重击,美翎一下就失去了意识。常暗赶忙控制黑影护住了美翎。

  “小金鱼晕了过去!!那么就是常暗同学拿下了比赛,成为本届体育祭的季军!!!”麦克老师激动地宣布。

  就这样,美翎又被抬下了场地。

  

  昏昏沉沉中,她做了一个很长的梦。梦里她还是个小女孩,眼前一片模糊的黑暗,好像是一群人围住了自己。那堵人墙密不透风,紧紧贴着自己的身体,似乎想要把自己吞没。一阵阵窒息感传来,自己却没有任何力量摆脱。就在快要被这股力量淹没的时候,一双大手却向自己伸出来,从人群中托举出了自己,美翎定睛一看,在眼前的是爸爸温柔慈爱的笑脸。他把小小的美翎轻轻抱在怀里,一遍遍地摸着她的头安抚着她的不安,嘴里说着“我们翎儿已经很棒很棒了哦”“没关系,不用怕”的话。

  “不要离开我好不好……”美翎喃喃地念叨着这一句话。眼前越来越亮,爸爸的笑影越来越淡去。这终究只是梦境,她醒来时发现自己已是满脸泪水。

  美翎猛地坐起身,关于比赛的记忆又如洪水般涌入脑海。脸上好痛,感觉像是肿了起来,身上很多大大小小的擦伤也在隐隐作痛。

  恢复女郎见美翎醒了,给了美翎一个冰袋,简单叮嘱了几句注意事项后就让她离开了。

  美翎把冰袋捂在肿得更厉害的右脸上回到了看台。和轰比完赛她没回来,同学们感觉有一阵没和她说说话儿了,于是都围上来关心她。

  “啊啊……没关系的啦……”美翎一下子有点不习惯这么多人围着自己,但是她也听到了很多赞美自己的声音。

  “美翎你真的好厉害!!那一脚踢的好帅好酷!”“美翎酱很会打架哦gero,跟你呆在一起一定很有安全感诶~”“力量上也毫不逊色,那一下真的很难防啊。”

  美翎有些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一一谢过了同学们的夸奖。看了一圈却没见到饭田的身影,便询问起他的情况。

  “班长他家里好像有点急事,他就请假先回去了。”耳郎卷着她的耳机插头回答道。

  “这样啊……”美翎感觉有点遗憾,没能和他再交流交流速度控制上的经验。她在八百万旁边的位置坐下来专心看比赛。这场冠军赛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强强对决。她想起之前和轰的互动,比赛的时候看见的侧颜,为了让他快速结束不愉快的对话演了那么一出戏,脑子一热还往人家身上靠……一想到这些她心里就升起一股莫名其妙的烦躁,只好控制住自己先别去想这些事。

  

  场上四个角的火焰再次燃烧起来,麦克老师激情不减的解说把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爆豪酱的表情好凶……”梅雨小声吐槽道。美翎却只盯着那位发色半白半红的少年,“一定要赢啊……”美翎暗暗祈祷。

  随着开始的指令下达,轰依然采用了原来的套路,一上来就释放出了大面积的冰冻。爆豪的身影瞬间消失在了冰块之中。

  “爆豪肯定防的住吧……”美翎心里开始担忧起来。果然,只听一阵又一阵闷闷的爆炸声和冰块碎裂的声音传来,爆豪像是老鼠挖洞一样在冰块里炸出来了一个通道,得以顺利脱身!

  轰先是跳开了一段距离,紧接着又要攻上去,爆豪也使用爆炸冲了上去,很轻松地避开了轰的右手,转向他左边发动进攻,一把抓住轰就摔了出去。轰的反应也很快,迅速结起了一层冰墙防止自己跌出场外。两人再次扭打在一起,美翎感觉自己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轰在打斗的过程中左手抓住了爆豪,却始终不见他用火。爆豪显得有点被激怒了。

  “你这混蛋,别再小瞧我了好不好!我要的是无可挑剔的压倒性第一啊!!”说完爆豪便再次向轰冲去,却不见轰有多少防御的意思。美翎下意识地吸了一口气想喊出些什么,绿谷的声音却率先传了出来。美翎看见轰的左半边身体燃起了火焰,她努力保持着平静,却没想到那点火光突然熄灭了。几乎是同一个瞬间,爆豪就使出了榴弹炮,一片爆炸的强光迅速席卷了现场,轰之前结出的寒冰也瞬间破裂,冷热空气的碰撞形成了强烈的气浪。赛场被爆炸扬起的烟尘给严严实实地盖住,让人一时间看不清场上的情况。

  等待烟尘慢慢散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大堆破碎的寒冰,和一个昏迷在那堆寒冰上的少年。

  “同桌!!……”美翎眼尖,第一个发现轰已经昏了过去,便迅速离开了看台奔向医务室。“怎么防都不知道防一下的啊……”

  而还没失去行动能力的爆豪更加不甘心,气势汹汹地冲上前去,却被午夜老师的睡眠香给迷晕了过去。最终午夜老师判定爆豪拿下了冠军。

  

  颁奖仪式也很热闹,但那份热闹和激动却不属于美翎。就差那么一点,她也能站在那个领奖台上,也能接受欧尔麦特的颁奖。但是转念一想,名次越靠前就意味着越高的曝光度,这可是自己不喜欢的事情。这样看来,拿第四也不是一件非常坏的事情了。心情释怀了许多,美翎就审视起颁奖台上的情况来。常暗同学看上去很淡定,爆豪被牢牢控制在一根柱子上,依然疯狂地挣扎着。

  “一点都不像是要当英雄的人……像是那种坏蛋大反派啊。”美翎暗暗吐槽。这不活脱脱一个暴躁榴莲精嘛。

  美翎的目光最终定格在轰的身上。她感觉他已经有了很多不一样的表情。

  感觉他其实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美翎想起了很多之前与轰的互动,好像和第一印象有了很多不一样的地方。

  真的有些魅力在的。美翎心想着。

  

  

  夕阳把天空渲染成好看的橙色,体育祭落下了帷幕。大家此时都回到了教室里。

  “今天大家都辛苦了。”相泽老师在讲台上不紧不慢的语气让美翎有些不习惯,今天可是听了一整天麦克老师的激情解说。

  “明后两天学校放假。陆陆续续应该就会有职业英雄给你们发来邀请,学校到时候会统一收集起来再发给你们……”美翎的思绪已经跑到了外面。哥哥之前说好今天会来接她放学的,刚好他要休假,就准备和女朋友铃木佳奈一起回来商讨结婚的事宜。

  之后应该就要改口叫嫂子了吧。美翎心里这样想着,情不自禁地扬起了嘴角。

  “好,放学吧。”相泽老师开班会从来都是简明扼要,时间都不是很长。美翎自顾自地低头收拾起东西来,轰却突然叫她。

  “那个……这束花还挺好看的,就送给你吧。”少年说着,便把颁奖时一并给他的鲜花递到美翎眼前,“也当是谢谢你跟我说了那么多。我会再好好考虑你说的话的。”

  鲜花娇艳欲滴,绽放着旺盛的生命力。美翎莞尔一笑,收下了这束花。

  “我也相信轰君一定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式的!”美翎想起颁奖时欧尔麦特对轰的鼓励,于是也笑着对他这么说。

  “……嗯!”

  

  校园里的热闹气氛渐渐平静下来。虽然心有不甘,但抱着一束馥郁的鲜花走在回家的路上,美翎的心里渐渐被一种温暖的充实感给填满。她略带兴奋地踏出校门,却没看见哥哥和佳奈姐姐的身影。

  “美翎!”就在美翎疑惑之时,身后传来妈妈的声音。这一嗓子也吸引了身边人的注意,有人好奇地循声望去,想看看是谁培养出了这么优秀的女儿,映入眼帘的是不远处一位站在一辆黑色轿车旁的优雅妇人。

  此刻羽生诗织女士长长的卷发慵懒地垂散下来,宽大的黑色礼帽檐下是一抹红唇,一身精致的黑色套裙勾勒出她曼妙的曲线。看见美翎朝自己走来,她摘下墨镜露出了笑脸,亲昵地搂住了女儿的肩膀。

  “咦,哥哥和佳奈姐不是说要来接我嘛?”美翎抬起头问妈妈。

  “他今天本来是要来的。但是临下班的时候突然有个重伤的患者送到他们医院抢救,他又被叫回去了。佳奈也也跟着去抢救那个伤员了。”妈妈的表情里也有点遗憾,但随即话锋一转,“今天的表现不错嘛!晚上带你去吃好吃的庆祝一下!”

  “好!!我想去吃那家火锅……”

  美翎已经很久没有体验过这样温馨场景了,夕阳的金光把这一切都渲染得有些不真实,一种很久之前才体会过的安心感温暖着她的全身。

  

  接下来的两天休息时光过得很是悠闲惬意,美翎有了很多时间发呆。也许是总盯着轰送的鲜花发呆的缘故,她总是在想和轰有关的事情,想着想着就莫名会产生想快点开学上课快点见到他的感觉。这天晚上,哥哥终于忙完了医院的事情,跟美翎打起了视频电话,兄妹俩很自然地就聊起体育祭的话题。

  “体育祭你的比赛我都可淡定了,主打一个非常相信小金鱼的实力哈哈哈哈。”

  “哎呦,是谁看比赛的时候激动得把纸杯都揉了呀。”铃木佳奈洗完了澡出来,也凑上来和美翎说话,“美翎酱的表现真的很精彩呢!我科室的同事都在夸你,我就可骄傲地告诉他们这是我对象的妹妹……”

  蓝翊尧见女朋友这样拆台,只好顺着话儿说下去:“她不说我还想不起来……你们班那个轰焦冻……这小子最好别有个什么病啊灾啊的落到我手里,否则我一定好好治治他……”此刻蓝翊尧脑海里全是轰一把冻住自己妹妹的场景,一股无名火蹭蹭的上头。这种对自己同学下手都那么重的人是怎么进的雄英的啊?

  看见哥哥那么愤恨的表情,美翎只觉得好笑。哥哥的话也让她又想起了和轰的那场对战,这次美翎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少年那张好看的脸。

  “诶对,那天我在医院还看见你们班的饭田同学了,他哥哥就在我们医院住着呢……”蓝翊尧很快想起了这个最重要的事,这是他给美翎打这通电话的主要原因。

  “诶??原来饭田家里出了这样的事……他哥哥是咋了?”美翎听见这个消息有点惊讶,想知道更多情况。

  “咦,你没看这两天的新闻吗?英雄杀手最近在咱们保须市出没,饭田的哥哥就遭到了袭击。”哥哥顿了顿,佳奈姐就接过了话茬:“他哥哥受了很严重的刀伤,身上好几处神经都遭到了严重损害,只怕后面是无法继续参加英雄活动了……”

  美翎感到震惊又心痛。这样的事情突然发生在身边的同学身上,给美翎带来了不小的冲击。

  “英雄杀手这段时间应该还会在保须市活动。虽然我也很想见到你,但你的职场体验……千万不要来这里的事务所啊,谁知道会遇上什么样的危险呢。”哥哥语重心长地说。

  “好……”哥哥和佳奈姐姐提供的很多信息让美翎陷入了思考。

  英雄杀手……饭田的哥哥……美翎轻轻叹了一口气,心里开始默默祈祷一切快快变好。

  窗外夜色如墨,厚重的积云遮住了月光,看上去明天是要下雨了。

  

  

  



    

最后的bbs:

终于写到了推动两人感情升温的一件小事情 不会写感情线是这样的orz

可算是想好了哥哥 妈妈还有未来嫂子的名字 依然是起名废物orz

再次感谢阅读!喜欢的话请多多支持!!orz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